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水利建设质量监督工作培训座谈会召开
来源:质监站 作者: 时间:2024-03-28 14:28:16.0 浏览人次

  

  为贯彻落实国家质量强国建设战略和质量强省、质量强市安排部署,加强我市水利建设质量监督工作,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能力和水平,保障我市水利建设项目保质保量推进。3月27日,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利系统质量监督工作培训座谈会。各县(市、区)水利局、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或分管工程建设负责人,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和工程建设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讲解了《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部52号令)、《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履职情况巡查评价细则》及质量监督工作方面的新要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邵保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第一意识;二是明确职责,保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认清形势,加强建设管理人才队伍建设。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