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发展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专班调度会
来源:财务科 作者: 时间:2024-03-28 09:03:36.0 浏览人次

  

  3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兵主持召开水利发展资金项目管理专班工作会议,调度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2023年度水利发展资金项目进展和资金支付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强调了水利发展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的注意事项。李红兵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水利发展资金项目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业务科室加强对县(市、区)项目督导指导,确保绩效评价不失分;二要特别重视单体投资额较大的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挖掘工作亮点,为省厅现场复核打下坚实基础;三要更加关注资金支付,积极主动与财政部门结合,进一步提高资金支付率。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