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文彬到彰武水库指导“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活动
来源:水工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4-03-27 14:25:14.0 浏览人次

  

  3月27日上午,安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文彬到彰武水库指导水工程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并以《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为安阳强市建设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为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付局长指出,省委省政府出台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强劲引擎,水工程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贯彻水利局党组部署,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紧抓政策机遇,融入全市水利发展新格局,积极谋划建设项目,更好地发挥水利工程兴利除害效应。

  付局长对水库工作十分关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工程管理工作上,要对照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体系,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定措施,切实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二是在防汛工作上,要扎实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研判在先,关口前移,强化底线思维,健全责任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做到精准研判,提前预警,科学调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强市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