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一把手走流程” 推动水利政务服务再提升
来源:政法科 作者: 时间:2024-03-20 15:56:02.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破解企业、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提升水利窗口服务质量,3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文彬到安阳市市民之家综合受理窗口和市水利局办公区进行“一把手坐窗口走流程”体验并开展“局长领办”活动。

  在市民之家法人事务综合受理大厅,付文彬对审批材料数量、办理环节、跑动次数是否多,办理时限是否长,网上办理渠道是否通,办事流程是否优,有无改进提升空间等内容进行深入了解。随后,付文彬来到市民之家市水利局办公区,体验网上审批平台,查看资料清单和审批台账,听取近期水利审批业务办件情况,对窗口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付文彬强调,要在流程上做“减法”,站在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角度,持续优化办理流程,尽量减材料、减环节、缩时限,切实为企业和广大群众提供便利服务;要在政务服务上做“加法”,进一步规范完善水利政务服务,通过提前介入辅导、审批资料指导、疑难问题向导等方式,更加精准、高效的提升服务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市水利局将以“一把手走流程”和“局长领办”活动为契机,持续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深入推进窗口服务便捷化,打造特色服务、固化工作成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推动水利政务服务再提升,为强市建设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