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侯俊山调研取水户在线计量设施安装和用水统计工作
来源:水资科 作者: 时间:2024-03-18 11:57:49.0 浏览人次

  

  3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俊山带队赴龙安区安阳市彰德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捷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安阳市金盛昊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用水户在线计量设施安装和用水统计工作。围绕企业在线计量设施安装,年度用水总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及用水统计调查等内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侯俊山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用水统计调查工作是水利部安排部署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掌握全市用水情况的直接抓手,必须确保统计数据的及时准确;二要严格落实,确保规模以上取水户在线计量设施安装全覆盖,作为用水统计调查开展的重要支撑;三要加强节水,我市属资源型缺水城市,各行各业必须抓紧抓牢节约用水意识,提高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效率。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