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举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24-03-01 09:19:19.0 浏览人次

  2月27日,市水利局党组在局西配楼大会议室举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张争艳开展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局机关各党支部110多名党员干部集体聆听了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文彬主持宣讲活动。

  张争艳副教授以《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在建设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为题,从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意见》是省委对安阳发展的重大支持,全面贯彻《意见》的战略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为安阳强市建设做贡献等四个方面,重点阐释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市委正确领导下、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信心和决心。

  市水利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聚焦“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奋斗目标,聚焦“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功能定位,聚焦七个方面重大部署,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全力冲刺国债水利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不断夯实乡村振兴水利基础,深入推进河湖生态环境向好,持续提高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在安阳水利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再建新功,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水利力量。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