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增发国债灌区类项目调度会
来源:农水科 作者: 时间:2024-02-21 14:53:26.0 浏览人次

  

  2月2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俊山主持召开全市增发国债灌区类项目调度会议。各有关县(市、区)水利局和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灌区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局农水科针对项目前期工作、节点时限、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俊山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增发国债项目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项目的带动作用,精心实施好增发国债灌区类项目。二是增强推进国债项目的紧迫感,进一步加强与发改、财政、生态环境等部门沟通协调,加速项目审批要件办理工作,加快开展招投标工作,力争3月底前开工,确保年底前百分之百完成投资任务。三是要坚守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国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严防出现工程质量问题和安全生产事故。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