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节”主题活动
来源:河道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2-02 08:29:12.0 浏览人次

  

  2月1日,在传统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阳市河道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除了让大家亲手体验元宵的制作过程,还相互分享了元宵节的习俗、由来和关于元宵节的诗句等多方面内容。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圆滚滚的元宵,包裹着美好的祝愿,包裹着甜美的生活,更包裹着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树立了新风、增进了和谐,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