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河南海泉段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南海泉 作者: 时间:2022-10-09 10:20:52.0 浏览人次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阳河南海泉段水毁修复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WDDL-2022-054

  三、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440363.31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强制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根据豫财购〔2017〕10号和安财购〔2017〕7号文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安阳市水利局网站,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五、项目基本情况:

  1、安阳河(又名洹河)流域位于东径 113°40'~114°45',北纬 35°5'~ 36°10',西界林滤山,北临漳河、南临淇河、汤河。安阳河是海河水系卫河的第二大支流,发源于安阳市林滤山东麓,流经林州市、安阳市区及安阳县,于内黄县境内范阳口入卫河,全长 164km,流域面积 1920km2,其中山区占 47%,盆地 18%,平原 35%。 2021 年 7 月 17 日 8 时到 22 日 20 时,安阳普降暴雨,平均降水量 412.9mm,最大雨量达到 883.7mm,超过安阳历史降雨极值。小南海水库最大泄洪流量,最大泄流 850 m3 /s,造成安阳河南海泉段 2#拦 水堰右半段约 10m 下游侧砌石冲毁脱落,3#拦水堰下游右岸一排水沟入河口被冲毁,杨家坪右岸桥头护坡遭受洪水冲刷毁坏。同时,本次洪水造成河道产生大量的淤积。 主要建设内容为:2#拦水堰水毁部分修复;修复杨家坪交通桥右岸桥头护砌;修复 3#拦水堰下游右岸排水沟入河口;小南海水库溢洪道出口至 3# 拦水堰段约 2.2km 河道清障。

  工程完成主要工程量为:土石方开挖 5462m3,土方回填 290.3m3, 混凝土 175.7m3,砌石 225.5m3,具体以图纸和清单为准。

  2、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3、质量目标: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下列证明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本次采购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其中,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 提供近三年任意一年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状况报告,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 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7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 时间:2022年10月09日至2022年10月1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安阳市眼科医院往东20米路南精品家具城临街二楼

  3. 方式: 现场获取

  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法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建造师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以上所有资料要求出示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不出示相关证件原件,报名将被拒绝。

  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磋商小组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4. 售价: 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2022年10月19日9时30 分 (北京时间)

  2. 地点: 安阳市眼科医院往东20米路南精品家具城临街二楼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2022年10月19日9 时 30分 (北京时间)

  2. 地点: 安阳市眼科医院往东20米路南精品家具城临街二楼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 安阳市水利局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 购 人: 安阳市南海泉域管理处

  地 址: 安阳市龙安区善应镇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方式: 13526163361

  2. 采购代理机构:文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阳市眼科医院往东20米路南精品家具城临街二楼

  联 系 人: 王先生

  联系方式:16692780667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