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河长办组织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长办 作者: 时间:2022-09-07 10:25:40.0 浏览人次

  

  8月26日,安阳市河长办组织市水利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党支部、彰武水库第二党支部、汤阴县琵琶寺水库40余党员干部,到汤阴县琵琶寺水库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

  在汤阴县琵琶寺水库,志愿者们按照分工,有的拿着夹子,有的拿着袋子,在水库大坝岸坡仔细搜寻各种垃圾,无论大小全部清理。对清理出的各类垃圾进行分类,集中归置到垃圾固定投放点。一顶顶移动的小红帽,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琵琶寺水库大坝1000余米坝顶道路和大坝岸坡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同时,市河长办协调汤阴县水利局,出动1架无人机对琵琶寺水库水面进行了全面巡视。

  下一步,市河长办将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有力”“有效”转变,为打造人民幸福河湖作出积极贡献。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