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调研我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来源:彰武水库、建管科 作者: 时间:2022-07-25 09:15:07.0 浏览人次

  

  7月21日,受省水利厅委托,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纪检监察室主任邹兰一行到我市实地调研督导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海泉、小南海水库、彰武水库、万金干渠三支闸、彰南渠辛正闸、洹河于曹闸等地,详细查看了防溺亡救援设施是否配齐,警示标语是否完备,巡查人员是否在岗,校园宣传是否落实等防溺亡工作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正值暑假期间,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更加重要,水利部们务必要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安全有序、严肃严格做好此项工作。要配备齐全并妥善管理好救生设备,持续强化工作细节,查漏补缺每一处工作漏洞。要安排合理的巡查队伍,暑假期间应增加巡查时间及次数,对重点地域、重点时段和重点人群加强管理。要继续扩大宣传力度和范围,加深宣传效果,以防流于形式,用工作成效维护好广大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