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万金渠管理处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万金渠 作者: 时间:2022-06-17 18:21:56.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6月16日下午,万金渠管理处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万金渠管理处在办公楼内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月口号,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宣传悬挂横幅三十余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百余份,解答群众疑问,向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方法。

  此次活动解答了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万金渠管理处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