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海泉域管理处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南海泉 作者: 时间:2022-05-24 16:42:42.0 浏览人次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南海泉域管理处紧紧围绕“提能力、转作风、激活力、重实干、争出彩”主题,紧盯“七个明显提升”目标任务,聚焦“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进步”工作主线,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稳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对全处干部职工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切实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二是对标找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全处干部职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召开座谈会,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能力作风方面的问题,并形成书面剖析材料,建立清单台账。

  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全员积极参与。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每月初对当月工作进行部署,月底进行考核,对不能按时完成工作部署的科室及职工进行问责。不定期对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进行督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务实重干、勇于担当、争先创优。

  四是加强学习培训,增强素质能力。制定《南海泉域管理处“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培训计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系列创新理论,综合运用集中学习、科室业务交流、知识测试等形式,围绕行政执法、法治思想、水利安全知识、文明礼仪知识、地下水监测、泉水流量监测、工程测量、防汛抢险、公文写作等学习内容开展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全处干部职工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管理处将继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素质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以饱满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南海泉水资源的保护和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