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5-23 18:31:17.0 浏览人次

  

  5月18日,在全省中央水库移民后扶项目推进暨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视频会议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主任马荣洲代表我市进行典型发言。

  去年以来,我市为充分发挥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效益,抓早、抓实、抓细、抓严,扎实推动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见效,绩效评价成绩连续多年位列全省中央水库扶持基金绩效管理工作第一方阵。具体做法是:一是抓早项目前期储备,全力做好做精项目库建设;二是抓实绩效管理运用,全面促进后扶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抓细项目规范管理,全速推动项目建设与资金支付进度;四是抓严过程监督考核,全域开展督导检查问责。

  我市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确保水库移民后扶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为全市水利移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