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幸福渠管理处开展2022年度防汛抢险演习
来源:幸福渠 作者: 时间:2022-05-18 15:33:09.0 浏览人次

  

  为保证汛期灌区安全度汛,5月13日下午,幸福渠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在漳南总干渠12+200桩号处进行了防汛抢险演练。

  本次防汛演习结合灌区特点,依据防汛演习实施方案,演习科目为管涌除险,采用反滤围井处置险情。演习前,管理处组织技术人员对管涌的形成原因、主要特点、造成危害和处置方法等内容进行技术培训。演习过程中,抢险队员在指挥长号令下,第一时间奔赴险情发生地点,依照演习程序迅速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演习,不仅检验了面对超标准洪水时防汛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刻汲取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巩固了以案促改的成果,进一步落细压实防汛责任,也增强了干部职工应急处突能力,为灌区今年安全度汛奠定了良好基础。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