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积极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05-05 09:58:27.0 浏览人次

  

  3月22日,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按照“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为进一步营造库区周边群众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氛围,水库管理局在库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纪念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水库管理局采取以线上为主、线下相辅的活动方式,通过执法船只电子屏播放滚动字幕、设置宣传版面、悬挂条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学习李国英部长在《人民日报》、《中国水利报》和中国水利网等媒体上发表的署名文章,紧紧围绕主题,针对不同的对象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库区群众依法用水、保护水库、珍惜水资源、维护水生态的意识和观念,也为今后两水库治水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