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政法科 作者: 时间:2021-12-08 11:20:09.0 浏览人次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市水利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通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原文”活动。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付文彬领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原文部分章节,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共学共悟等学习形式,共同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活动。局班子成员通过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最新颁布施行的《水资源管理条例》,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要求,要坚持普法与依法治理相结合,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为我市水利系统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三是开展《水资源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市水资源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水资源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地下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等水法律法规知识,累计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

四是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局机关院内悬挂宪法宣传横幅,张贴宪法宣传海报,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和普法视频,制作“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宪法实施”宣传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局领导贾守喜为干部职工解读了“宪法日”的由来、国家制定“宪法日”的目的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宪法知识,使法治理念和宪法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百姓、深入人心,为建设平安安阳、法治安阳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