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广润坡蓄滞洪区遥测预警系统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防御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1-30 21:50:17.0 浏览人次

1.采购条件

河南昌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安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的委托,就其安阳市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广润坡蓄滞洪区遥测预警系统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广润坡蓄滞洪区遥测预警系统采购项目;

2.1. 采购编号:CMCG-2021-1203-1    

2.2. 采购预算:160000元。

2.3. 交货期: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

2.4. 采购范围:具体内容及参数要求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内容及具体要求”;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等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相应业务或经营范围登记证照,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银行出具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提供2018年度以来(任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或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等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代理机构将在解密投标文件之前对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进行信用信息查询,截图打印,作为证据留存,供应商可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文中“近”、“前”指距投标截止时间。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2日,每天上午09:00(北京时间,下同)至12:00,下午15:00至17:00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2. 报名地点:河南昌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安阳市平原路南段高新区火炬研发园2号楼505室)

4.3. 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4.3.1现场报名:法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复印件)、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携带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3.2网上报名,请供应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名资料(委托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委托人联系方式)、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hncmzx@vip.163.com)并在获取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前联系代理机构缴纳报名费,代理机构使用电子邮件发送询价文件电子版;

5.询价文件的获取

5.1. 询价文件领取时间:报名时即可领取询价文件。

5.2. 询价文件领取地点:河南昌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3. 询价文件售价:3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4. 本项目招标文件不接受邮寄方式购买。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3日15时00分,地点为:河南昌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安阳市平原路南段高新区火炬研发园2号楼5层507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安阳市水利局网站》(slj.anyang.gov.cn)和安阳市水利局一楼大厅公告栏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0372-5901629

地址:安阳市富泉街东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昌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0372-3666577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南段高新火炬研发园2号楼505室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