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库建设评审会
来源:移民 作者:heshui 时间:2021-11-23 20:17:33.0 浏览人次


11月20日,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库建设评审会。评审组专家和有关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县(市、区)2022年度项目库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市46个规划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评审组专家结合移民后扶政策与移民村资源禀赋,对相关县(市、区)实施方案进行了指导,并对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各参会单位围绕移民村产业发展、后扶项目谋划、移民动态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项目库建设是我市2022年移民后扶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实现“资金等项目”向“项目等资金”转变的重要举措。要把项目库建设作为我市2022年移民后扶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用好用实移民后扶资金,做精做细项目库建设,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