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小南海水库完成2021年度汛后检查工作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heshui 时间:2021-10-26 18:24:03.0 浏览人次


10月22日,小南海水库管理所组织有关人员对水库输泄水构筑物、机电设备等进行汛后检查。

面对今年“7.22”特大暴雨洪水,小南海水库水位创历史新高。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水库管理局科学调度小南海水库,成功应对了长时间强降雨及高水位运行带来的巨大挑战。

本次检查主要对水库大坝、溢洪道、输水洞、供电线路、闸门启闭系统等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并编制专项经费计划,争取尽快妥善解决,确保小南海水库持续发挥防洪调洪作用。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