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泉域管理处清明节前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南海泉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4-01 17:42:29.0 浏览人次

4月1日,南海泉域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摒弃传统祭祀,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向大家宣读发放了《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大家破除祭扫陋习,要文明、绿色祭祀,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推进移风易俗,做文明祭祀的先行者、发扬者、守护者、推动者。随后观看了文明祭祀宣传片,了解了传统祭祀带来的火灾、污染、浪费等危害,立厚养薄葬观念,树文明祭祀新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文明祭祀新风,过一个文明节俭、环保感恩、遵德守礼的清明节,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