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河道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3-09 16:07:51.0 浏览人次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市河道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赴“殷墟宫殿宗庙遗址”开展参观活动。

殷墟宫殿宗庙遗址是中国考古学的诞生地,甲骨文发祥地,也是中宣部公布的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重温了殷商文化的辉煌,漫步在3000多年的古老都城遗址上,一片片甲骨、一尊尊青铜器无不散发着中华文明的魅力与风采。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奋的工作,为河道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们的生活和工作热情,使之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