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渠管理处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幸福渠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1-08 19:21:14.0 浏览人次

 

《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全社会落实条例的热潮,根据市、区文明办通知要求,幸福渠管理处于1月7日下午在殷都区铁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18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零下14度的天气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向过往市民发放《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对《条例》中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市民告别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志愿者们还对老弱病残者和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

此次活动,幸福渠管理处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文明劝导工作中,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文明意识,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