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组织对盘石头水库移民安置进行验收
来源:市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20-12-22 18:39:25.0 浏览人次

为做好河南省淇河盘石头水库竣工安阳市移民安置验收工作,2020年12月20日,安阳市人民政府在林州市召开河南省淇河盘石头水库工程竣工安阳市移民安置初(自)验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何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市移民办主任贾守喜,市水利局、审计局、档案局、市移民办,林州市政府、水利局、五龙镇政府、临淇镇政府,鹤壁市盘石头水库建设管理局,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黄河水利委员会移民局、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

验收委员会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对盘石头水库淹没我市水电站补偿兑付、资金管理、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认真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同意通过市级初(自)验,验收评定等级为合格,并形成了《河南省淇河盘石头水库工程竣工安阳市移民安置初(自)验报告》。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辉对我市林州盘石头水库移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抓好后续收尾工作,进一步完善验收资料,加快工作进度,迎接省政府终验,确保盘石头水库正常蓄水。移民群众搬走了也是我们的亲人,一定要与鹤壁市配合,做好移民工作,要认真落实好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确保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