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南海水库开展“无偿献血,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heshui 时间:2020-12-16 17:15:44.0 浏览人次

 

12月14日,彰武南海水库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水库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不畏严寒再次主动走进市政广场献血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挽起衣袖,捐献热血。此次活动成功献血6人,无偿献血2400毫升。

多年来,彰武南海水库志愿者每年都参加献血活动,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不求回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水库人大爱无疆、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爱心善举”时代赞歌!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