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我市水库移民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市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19-05-05 10:44:23.0 浏览人次

 

4月22日至24日,我市邀请水产养殖专家深入殷都区安丰乡英烈村举办了水产养殖实用技术培训班,英烈村及周边村移民群众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水产研究所、水产站专家授课,专家结合全市水产养殖情况和移民村地理条件,分别就水产养殖技术和管理、疾病防治等作了专题讲座,并结合国内外水产养殖的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和市场行情进行详细解读。培训班还组织观摩了新乡市长垣县河南水投华锐水产有限公司,现场观看了水产养殖新技术的演示。

通过培训更新了水库移民水产养殖观念,引导群众从传统的网箱养殖向生态养殖转化,从粗放式养殖向科学养殖转化,不仅培训了养殖技术,更重要的是引导群众更新了养殖观念。培训内容紧密联系生产实际,时效性、实用性强,受到参训水产养殖人员的一致好评。(信息来源:市移民办)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