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水工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4-03-01 11:58:56.0 浏览人次

  

  2月18日上午,安阳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中心主任韩智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心重塑性改革后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要以目标为牵引,2024年的各项工作正在朝着既定的目标稳步推进,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大家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安排部署上来,细化量化年度目标,提前谋划部署,严格推进落实,牢牢把握主动权;二要用制度来约束,全面提升中心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按制度办事,以制度管人,用制度来提升各部门工作质量和效率,进而形成推动中心发展的合力。三要以规矩为红线,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四要以安全为底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针对今年即将开工建设的多项工程项目,提前制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方案,确保工程建设全过程安全产生无事故;针对水利工程关键部位、办公场所、基层站所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排查各类隐患,主动解决苗头问题,确保安全工作不出纰漏。

  • 安阳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2-3690328
  • 地址: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大道东段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