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水利局

水利移民
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工作
水利移民检查组赴龙安区督导检查在建移民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5-26 09:27:00.0 浏览人次

  5月24日,市水利局南水北调移民科、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负责人赴龙安区实地督导检查了在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龙安区移民项目后指出:龙安区2023年移民后扶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在此基础上务必再接再厉,确保按期完成今年绩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规范项目实施方案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施工环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在施工现场安排安全警示标志,配备施工人员安全防护设施,确保水库移民后扶项目施工安全、度汛安全。

  此外,检查组一行还对龙安区美好移民村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和移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