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水利局

水利移民
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工作
漳河干流岳城水库至徐万仓段治理工程建设用地实物调查细则审查会在安阳召开
来源: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5-08 16:22:21.0 浏览人次

  依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5月5日至7日,由河南省水利厅牵头组织,在安阳市迎宾馆召开漳河干流岳城水库至徐万仓段治理工程建设用地停建通告及实物调查细则审查会议。

  会议由省水利厅移民安置处二级调研员李冀主持会议,省水利厅、审查专家、水利部海委漳卫南河管理局、安阳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殷都区水利、自然资源、林业部门、安丰乡政府、中水北方勘测设计公司有关人员参会,局领导马荣洲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到现场实地查勘,听取了项目单位介绍该工程前期工作进展、可研报告审查情况,听取了编制单位对建设征地范围、实物调查、经济社会调查等方面的汇报,审查专家、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审查修改意见,认为该《调查细则》经修改完善报批后,可作为开展实物调查的依据。

  该工程治理范围涉及我市殷都区安丰乡,新建防汛道路15.12公里,占地10.55亩,投资约1.2亿元。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按照细则编制的相关法规、规范规定,结合本次会议各部门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尽快对《调查细则》进行修改、补充、完善,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保障。同时要求安阳市、殷都区两级移民管理机构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沟通,主动配合工作,切实抓实抓细前期工作,把移民安置好,为工程服务好,全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