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万金渠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专题会
来源:万金处 作者: 时间:2022-11-25 18:12:26.0 浏览人次

  11月24日上午,万金渠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和市水利局《关于印发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研究部署管理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方案。

  会议指出,我市发生了“11·21”火灾事故,造成38名群众失去了生命,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此次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总结反思,时刻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即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方位进行排查整顿,不放过任何隐患,不放过任何环节,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坚决彻底的整改,务必加大对重点场所的排查力度,切实保障工程运行的安全环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