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赵保旺督导调研西部调水项目安全生产
来源:西部调水 作者: 时间:2022-11-24 09:16:23.0 浏览人次

  11月23日上午,局领导赵保旺带领项目办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西部调水项目龙安区39号口门、殷都区松涛路修复段、隧洞转换井等地督导调研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施工单位克服一切困难,围绕年底通水试运行目标,组织好队伍科学安排施工。

  在中州项目公司天池水厂项目办,赵保旺组织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安阳市“11.21”火灾重大安全事故,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一是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因为工期紧迫而忽视安全生产,要排查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二是要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施工方案,专职安全员要到岗到位。施工过程中安全生产要检查要全覆盖,记录完备。三是通水之前,中州项目公司要牵头开展一次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形成检查报告,做好资料归档。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