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河长办组织开展河道夜巡工作
来源:河长科 作者: 时间:2022-11-23 15:06:17.0 浏览人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幸福河湖建设,11月16日至19日,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赵保旺带领市河长办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河道夜巡专项行动,持续巩固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成果。

  本次河道夜巡专项行动聚焦林州市露水河、桃园河,漳河殷都区都里镇南阳城村段、英烈村段、渔洋村段,龙安区交口沟等重点部位,针对非法采砂隐蔽性强、违法人员灵活机动、分步开采运输售卖等特点,采取“白天探痕迹、夜间抓现场”的方式,深入河道现场,做好取证排查,采取联合执法、现场交办等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巡查,有效震慑了我市夜间零星盗采现象,市河长办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继续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确保我市河道长治久安。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