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李红兵召开2022年度分管部门廉政提醒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11-21 11:53:45.0 浏览人次

  

  11月21日上午,局领导李红兵在局机关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分管部门廉政提醒会议。局办公室(审计科)、水资源管理科(市水资源管理事务中心)、水政监察支队、市节水事务中心、市水利通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兵认真听取了与会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李红兵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一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思想清醒保障用权清醒。要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三观”,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宗旨意识。要增强道德观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二是加强廉洁自律建设,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树牢政治意识,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树牢团结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凡事以工作大局出发,强化工作协作。要树牢程序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程序,明确自身权限,绝不越权办事。要增强组织意识,坚决个人服从组织,把准工作原则,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规范权力运行机制,确保权力正确行使。要深刻认知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权为民所用、不谋私利,要做到心存敬畏、依法用权,要做到接受监督、阳光用权,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官。

  会后,李红兵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思考,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