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马荣洲、赵保旺调研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项目建设
来源:西部调水 作者: 时间:2022-11-21 10:41:58.0 浏览人次

  

  11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马荣洲,带领运行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到西部调水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局领导赵保旺一同调研。

  马荣洲、赵保旺一行先后查看了隧洞始发场、隧洞转换井、天池水厂和1号泵站的建设情况,对于工程的快速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1号泵站,详细了解了39号口门审批情况,要求协调各业务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在方案审查上给予技术支持和帮助,加快审批进度,助力西部调水工程年底前试运行目标早日实现。同时,对下一步工程通水后的运行管理方案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