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党支部2022年11月份主题党日
来源:节约用水中心 作者: 时间:2022-11-16 11:20:52.0 浏览人次

  

  11月15日上午,节水中心组织召开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和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传达《关于五起招标投标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案例通报讨论发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党员撰写心得体会。会议中,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集体观看“央媒看河南丨《国家记忆》根脉 红旗渠精神(上)、(下)”。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安排部署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 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2-3696338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西段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