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参观安阳市水情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8 09:03:57.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普及水利法规知识,深入开展水情教育,树立水是万物之母、生存之本、文明之源的理念,2022年7月27日上午,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围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组织北关区人民法院到安阳市水情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市节水中心“水精灵”志愿者通过展板讲解、宣传片播放、节水器具和沙盘模拟等,带领法官们进行了水情教育学习。让法官们了解了世界水资源、中国水资源、安阳水资源状况,对创建节水型机关、建设节水型社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节约用水,在当代,在千秋。今后,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将继续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为契机,多途径、多渠道探索创新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方式,拓展宣传载体,把节约用水、保护资源的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