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计划节约用水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主题党日爱国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07 15:48:16.0 浏览人次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安阳市节水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主题党日爱国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4月1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祭奠活动,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神色凝重、心情沉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整理了花圈挽联。参加祭奠的全体党员深深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他们为了崇高信仰而奋勇前进、为国捐躯的英雄壮举,表达无尽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二是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清明节”期间,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华英烈网“网上祭英烈”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通过网络途径文明传播寄托哀思,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三是学党史、传精神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重温那段血与火的悲壮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在革命精神中汲取砥砺前进的强大力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录片《站起来!富起来!》。

通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系列主题活动,激发了党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强大精神动力营造了纪念、缅怀、崇尚、学习英烈的浩然正气和浓厚氛围,增强保护意识,尊崇英雄烈士,传承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 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2-3696338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西段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