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9 14:34:34.0 浏览人次


3月17日下午,安阳市节水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兵、市纪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李宗民科长到会指导并点评。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情况;发放评议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兵、市纪委监委派驻组李宗民分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目的,并指出存在的两个问题,要求树立好六个理念。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 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2-3696338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西段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