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计划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支部委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8 17:11:54.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3月1日上午,安阳市节水办组织开展了“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韩智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性教育意义的党课。

韩智力同志以“怎样认识党、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为主题,用这三个最朴素、最易懂的老话题,重温和交流我党的朴素真理、我们入党的初心和前进的方向。面对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我们务必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办公室工作目标上来,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切实增强担当精神,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韩智力同志提出:“怎样认识党”、“为什么入党”和“入党干什么”这三个课题既是共产党员常思常新、常做常新的时代课题,也是共产党员深入实践的朴素真理,回答好、落实好很不容易。希望同志们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过硬的业绩,作出精彩的回答。

  • 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2-3696338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西段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