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小南海、彰武水库水毁工程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11-08 11:26:43.0 浏览人次

  11月1日,由安阳市水利局、安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等单位代表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对安阳市小南海、彰武水库水毁工程灾后重建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共同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各参建单位汇报,查阅了验收有关资料。经讨论研究,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项目按照合同内容全部完成,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规范,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同意安阳市小南海、彰武水库水毁工程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通过安阳市小南海、彰武水库水毁工程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实施,消除了工程安全隐患,提高了水库防洪减灾能力,保证了水库安全运行,为地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防洪及供水保障。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