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以诚为本 以信为先 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开展诚信普法宣传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10-27 11:06:27.0 浏览人次



诚立德,信立身。“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大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理念,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宣传活动。1021午,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工作人员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开展座谈会和进社区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进行。首先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和《河南省“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文件精神,并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进入店面,热情地向社区居民和个私经营户发放诚信宣传单,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积极引导人们在社会关系、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旨在通过宣传,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讲诚信讲道德,形成重诺守信的诚信氛围。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