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生态补水调度工作会
来源:水资科 作者: 时间:2022-09-30 15:22:29.0 浏览人次

  

  9月29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红兵主持召开专题调度工作会,安排部署生态调水工作。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万金渠管理处、幸福渠管理处、河道事务中心分管领导以及局水资源科和农水科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水管单位工程运行管理现状及水毁工程修复进展汇报,通报了生态补水各水源情况及部分重点工程调度计划,对沿线各灌区抓住时机开展农灌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红兵强调,汛期即将结束,我市近一个多月未形成有效降雨,为保障城市水系和重点河流水质持续改善,各水管单位要抓紧时间对影响补水的水毁段进行修复,清理阻水障碍物,排除补水沿线安全隐患,确保汛后生态补水工作的正常开展;要统筹生态补水与农灌工作的有效衔接,充分利用宝贵的地表水资源,推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目标顺利实现。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