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回头看”专题会议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09-22 17:50:41.0 浏览人次

  

  9月21日上午,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回头看”专题会议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任勇军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传达了市水利局关于以案促改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对以上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局长侯俊山同志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反复学习郑州“7·20”调查报告,结合去年和今年的防汛工作,认真自查,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侯俊山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安排,要紧盯重点部门、重点对象、重点环节,以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 安阳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2-3690328
  • 地址: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大道东段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