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文明发布
绿色出行宣传月 公交出行宣传周||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0 10:59:30.0 浏览人次

                         (市水利局组织观看《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



机动车的持续增长

给城市环境和道路畅通

带来很大的压力

噪音、尾气污染

也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天更蓝、水更清

人人向往!

绿色出行、节能减排

人人有责!

做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的先行者

节能减排从我先行,低碳生活点滴做起。如果您准备购车,建议购置新能源、低排放、低油耗、低污染的汽车;如果您是“有车族”,建议每周少开一天车,尽量使用公共交通低碳出行;如果必须驾车出行,请您做到环保驾车、文明驾车、有序停放。


做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让我们积极采用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绿色出行方式,坚持做到绿色低碳出行“135”——上下班和办理公务时,在1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步行,在3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骑自行车,在5公里以内的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做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的传播者。

让我们在践行绿色出行方式的同时,主动宣传、倡导、推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出行理念,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低碳出行“135”行动中来,共建共享低碳、健康、有序、文明、畅通的绿色交通环境。


每个人迈出一小步

社会就会迈出一大步

让我们行动起来

一起践行绿色低碳出行“135”

共同建设我们的低碳生活

来源: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原文链接: https://www.163.com/dy/article/HHD813FK05348WG1.html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