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一行政处罚案卷获评2022年度全市优秀案卷
来源:水政支队 作者: 时间:2022-09-19 10:01:26.0 浏览人次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全市2022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中,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报送的某某洗浴会所涉水资源案,因文书制作规范、法律适用准确、程序严谨规范、案件指导性强,被评为全市2022年度行政执法优秀案卷。评查结果充分展现了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良好成效。

  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是推进依法行政、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的重要手段。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始终坚持以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培训为抓手,严把案卷法制审核关,聚焦行政执法过程的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本案也是安阳市水利局深入开展“保护水资源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专项执法行动”以来,集中力量重拳出击,查办的涉水资源领域典型案例之一。

  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将以获得的荣誉为动力,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继续对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队伍建设和提高行政执法质量工作常抓不懈,全面高水平推动我市水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