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省水利厅后扶处到龙安区复核2021年度中央水库移民后扶基金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龙安区移民办 作者: 时间:2022-09-06 17:50:06.0 浏览人次

  

  9月1日,省水利厅一级调研员冯晓玲一行4人对龙安区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绩效评价结果进行现场复核。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马荣洲,市水利局南水北调移民科、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负责人,龙安区副区长秦兆飞,区水利局局长张建选等同志陪同。

  复核评价工作组现场查看了龙安区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后扶工程、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集中安置点工程和移民劳动力技能培训情况,在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工程区级验收的情况汇报,查看了项目档案、财务账簿、拨款凭证等资料。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工作组对我区移民后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通过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可以提高管理水平,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推动移民后期扶持政策落地见效。同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绩效评价工作要求,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后扶政策的实施。

  (龙安区移民办)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