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彰武南海水库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07-22 11:21:36.0 浏览人次

 省水利厅调研彰武南海水库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2022年7月21日,受省水利厅委托,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调研组到彰武、小南海水库调研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水库管理局副局长杨利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小南海、彰武水库现场查看了防溺亡警示标语、广播、救生工具、防护网等防溺亡设施设备,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防溺亡巡防及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两水库防溺亡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青少年到河边嬉水、游泳的行为增多,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多发期。要充分认识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溺水措施,加大巡防力度,完善应急预案,最大程度减少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安阳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2-3690328
  • 地址: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大道东段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