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龙安区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项目完成区级验收
来源: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8-12 18:01:34.0 浏览人次

  

  8月10日至11日, 龙安区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项目初验委员会对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项目进行了区级验收。

  初验委员会在听取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实施管理报告和验收工作方案后,先后到南海嘉园、水冶公租房、龙泉中心社区、王潘流社区移民集中安置点进行了现场查看和入户走访调查,随后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最后召开了验收总结大会,通过了《龙安区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验收报告》,并对市级终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安区副区长秦兆飞,区水利局局长张建选,区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李昭参加了会议。

  秦兆飞对龙安区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试点项目各项工作。他指出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积极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及建议,认真落实好移民安置相关政策,完成好“美丽家园、小康库区”的建设目标。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