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加快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调度会
来源:建管科 作者: 时间:2022-08-04 17:31:50.0 浏览人次

  

  8月3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调度会。局领导付文彬、张继昌出席会议。安阳县、内黄县、汤阴县水利局和市水利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现场督导情况,通报了各县区2021、2022年度工程建设进度及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要求今年9月底前要全部完成2022年度下达投资计划内容,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安阳县、内黄县、汤阴县就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付文彬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抓落实,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二要建立台账抓进度,全面梳理并建立辖区项目台账,责任落实到人,进度明确到天,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三要举一反三抓提升,要以此次会议作为抓手,全面推动辖区内基建项目、灾后重建等项目建设,补充完善工程竣工验收相关资料,尽快竣工验收。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