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调研林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替代工作
来源:水资科 作者: 时间:2022-07-25 09:12:53.0 浏览人次

  

  7月21日上午,省水利厅水文水资源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李森带领有关人员,赴林州市现场调研弓上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替代工作。局领导李红兵一同调研。

  为优化配置水资源,合理利用地表水,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用水要求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林州市拟以南水北调水替代弓上水库水,形成以南水北调水为主水源,南谷洞水库、中南铁路隧洞水为辅助水源,淇河地表水及地下水为备用水源的“多水源”联合调度供水新格局。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南铁路排水隧洞出口、南谷洞水库和林州市第三水厂实地检查和调研,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水源地建设保护和运行管理情况汇报,并围绕弓上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替代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在肯定近年来林州市饮用水源地建设管理的同时,强调指出,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大局,对于水源地替代必须慎重对待并切实做好相关配套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